为保证大学生安全返程 十堰东站加开多趟高速列车

日期: 2022-12-03 08:25:57
来源: 秦楚网

记者12月2日从十堰车务段获悉,大学生们即将迎来寒假,为了保证十堰地区每一名大学生安全返程,3日,十堰东站将加开7趟往返十堰东和汉口的高速列车,应对学生离校出行。

据介绍,3日汉十高铁加开的7趟往返十堰东和汉口的高速列车车次分别为:G6818次、G6817次、 G6808次、G6827次、G6810次、G6838次、G6837次。加开的高速列车从早上8:30到晚上20:59,加上正常开行的高速列车,可满足旅客随到随走。

铁路部门提醒:各位旅客出行时请自觉遵守扫码、测温等安全措施,佩戴好口罩、分散就座、排队 时保持安全间距、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刘宏伟)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