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漫高速云岭隧道施工完毕,恢复正常通行

日期: 2022-09-21 09:39:02
来源: 秦楚网

9月20日,经湖北省高警支队十堰大队、湖北省路政执法总队汉十支队第五大队、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各相关部门联合验收,G70福银高速公路十漫段云岭隧道解除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云岭隧道陕西往湖北方向自5月5日启动封闭施工,按照安保方案,湖北往陕西车辆在远端沿G55二广高速、S73邓保高速、G59呼北高速、G7011十天高速相关互通分流绕行,陕西往湖北方向车辆在云岭隧道陕西入口改行隧道右洞,郧西至陕西漫川车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通车,过省流量从管制前日均18500余辆减少至8000余辆,给过往司乘带来了极大不便。

本次隧道处治内容主要有隧道仰拱置换、隧底加固及交安设施提质升级,涉及处治长度753米。高峰期投入作业人员120余人,设置分流、管制点9个,投入安保人员66人。经全体管理、施工人员共同努力,历经120天,克服疫情影响,圆满完成所有处置任务,投入处治费用约2800万元,较计划9月30日提前10天。

与此同时,利用该封闭区,鄂西北运营公司统筹考虑,同步在郧西至上津区间实施集中养护,对该路段所有路面、桥梁、隧道、交安设施病害及路域环境进行了重点整治,突出了“一次封闭,全面处治”的集中养护理念。(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金伟忠)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