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道路施工!北京中路这个路段临时交通分流,为期20天

日期: 2022-08-03 16:55:20
来源: 秦楚网

从2日晚开始,受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北京中路中环路中环世贸路段开始临时交通分流。由原来的双向6车道变为双向2车道,预计分流时间将持续至8月22日。提醒过往司机慢行或绕开管制路段。

3日一大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路中间已经竖起了围挡,道路两边已设置了多块指示牌和标识标牌,提醒司机慢行。围挡打围后,道路由之前的双向6车道变成了双向2车道,受道路突然变窄和车流量的影响,在施工路段的两边车行缓慢,虽然现场有交警和交通协管,但受通行量的限制,双向仍然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据悉,此处是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施工时间从8月2日开始至8月22日,预计整个工期为20天。

在施工期间,该路段实行交通分流措施。此前,市公安交管局已发布通告,提醒广大驾驶员错时通行,提前选择合理线路绕行上海路及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美盛大道微循环道路等,过往车辆交替有序通行,不在施工路段临时停车,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指挥,确保安全畅通。

对违反通告的,公安交管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万小双)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