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首开往来神农架、宜昌、恩施高铁线路

日期: 2022-07-01 16:09:2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1日,记者从高铁十堰东站获悉,7月3日,汉十高铁十堰东站至巴东站加开2对高铁,车次分为C9262/1次、C9266/5次。

C9262/1次:早上7点19分从十堰东站开车,途经神农架、保康、兴山,到达巴东站的时间是9点54分,返回时巴东站开车时间是10点17分,到达十堰东时间是12点58分。

C9266/5次:十堰东站开车时间是13点28分,途经南漳、保康、神农架、兴山车站,到达巴东站的时间是16点19分,巴东站返回时间是17点07分,到达十堰东站的时间是20点06分。

一线串起四市州(十堰、襄阳、宜昌、恩施)、四县(南漳、保康、兴山、巴东)、一林区(神农架林区),这两条线路的开通拉近了湖北西南、西北的距离,改善了山区群众出行,同时也打通了湖北省黄金旅游线路(武当山、古隆中、三峡大坝、神农架原始森林、恩施大峡谷)。

高铁十堰东站工作人员介绍,线路开通后,将根据市场需求适时优化,调整发班频次。具体内容可关注铁路12306网络平台和车站信息。(记者 张珊珊 通讯员 赵连斗)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