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85万元!十堰市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动工

日期: 2022-07-01 15:06:47
来源: 十堰晚报

校园改扩建后效果图。

  6月30日,十堰市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动工,扩建后将消除40个大班额。

  2020年十堰市实验小学划转茅箭区后,经区委区政府多次调研、协商,将学校毗邻的原老龄委用地和办公用房部分划转给学校。此次改扩建工程主要包括教室和办公室改造、房屋拆除、新建学生活动场地等,总投资约485万,预计8月底交付使用。改扩建后将增加教学用房2100平方米,增加活动场地约1500平方米,新增教室10间,消除现有40个大班额。

  茅箭区政府领导在前期调研时多次强调,十堰市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主要目的是消除大班额,不再增加学位,今秋起严控在校学生人数,逐步解决大班额问题,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通讯员 郭安国)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