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湖北消费券今日过期 本月最后一批消费券明天开抢

日期: 2021-11-24 15:39:04
来源: 湖北日报

好不容易抢到的湖北消费券,您家用了冇?今日(11月24日)24时,“双十一”档第三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将过期,省商务厅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24时,已发放的湖北消费券还有近一半未核销。看到这则推送的你,赶紧看看各平台卡包,不要错过了最后的核销机会。

进入11月份,定期发券的周四成为不少湖北人最期待的一天。许多吃货抢到券后就抓紧时间大快朵颐,吃火锅、买披萨、享零食。一些抢到大额券的消费者纷纷在微博上“炫富”(如图)↓↓↓

不过,“真香”的湖北消费券用一次就少一次。根据湖北消费券的发放计划,今年的湖北消费券仅剩下最后两批次,分别在11月25日20时以及12月11日20时发放。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本批次的消费券还没有核销,今天就是最后的机会。

已经抢到的消费券,可以这样找——

微信:湖北日报官方微信-优惠券-选择你所在城市-我抢到的券

美团:首页-我的-我的钱包-现金券-湖北消费券

云闪付: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票券

支付宝:首页-卡包-优惠券

小贴士:

还没核销的消费券,可以这样花——

实体店消费:从本轮起,湖北消费券不分类别打通使用,到抢券所在市州区域内的抢券平台合作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行业中的任意一类行业实体门店用券消费,实际消费金额满足消费券面值3倍及以上便可直接抵扣。其中,云闪付票券页面上还显示支持用券的商家,消费者可以“按图索骥”去消费。

“到家”消费:如果实在抽不出时间去实体店消费,也可以点外卖送上门,省时又省力。

在美团平台抢到的消费券可以在美团外卖支持用券的餐饮、超市便利店使用;在美团外卖支持用券的餐饮、超市便利店下单后,还可以选择微信支付,使用微信平台的湖北消费券;支付宝平台消费券可以在饿了么支持用券的餐饮、便利店外卖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如上述平台外卖商家支持用券,且达到核销门槛金额,在支付页面将出现可用券提示。(记者肖丽琼)

>>相关链接

定好闹钟!本月最后一批湖北消费券明天开抢

不知不觉,11月的湖北消费券发放迎来尾声

随着本月最后一个周四的到来

11月25日(明天)晚上8时,“双11”档最后一批次的湖北消费券将与领券大军见面

错过这次,下一次“双12”档的湖北消费券发放,则还需等待16天

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截至11月22日,上周发放的147万张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已累计核销74.2万张,还有近一半未核销。过了今晚24时,领取的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就要停止核销,好不容易领到券的幸运儿,赶紧抓紧接下来的十几个小时,速速行动起来。

尽管不是完全数据,但还是可以看出,湖北消费券拉动消费的能力仍然强大。

截至11月22日,本批湖北消费券累计核销金额为1502万元,累计拉动了9431.8万元的市场消费,累计拉动比例为1:6.3,有超过18.4万家商家参与了此次核销。

此次湖北消费券不仅是本月的最后一次,也是此次湖北消费券整场活动的倒数第二次。今年的湖北消费券仅剩下最后两批次,将在11月25日20时以及12月11日20时发放。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