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湖北消费券13日24时过期,下一轮又有变化

日期: 2021-10-13 09:57:53
来源: 湖北日报

“真香”的湖北消费券抢领难度越来越大,好不容易拼手速抢到券,千万不要忘记用了!10月13日24时,国庆档第二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将过期。想要领取下一批湖北消费券,得等到11月4日。

在微博上搜索“湖北消费券”,经常能看到网友们的各种晒单和用券攻略,既有省内消费者用券嗨吃嗨逛的心满意足,也有省外消费者以超划算的价格抱回湖北特产的志得意满。

不过,随着湖北消费券的知晓率越来越高,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抢券难度越来越大。省商务厅统计数据显示,国庆档第二批消费券普通券共被领取3.54亿元,领取率近9成,在已发放的4批次消费券普通券领取率最高。其中,微信、支付宝17个市州的抢领比例均为100%,武汉市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美团4个平台的抢领比例均为100%。

省商务厅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11日24时,国庆档第二批消费券普通券核销比例已超过48%,累计拉动消费7.85亿元,共有近60万个湖北商户核销了湖北消费券,其中杠杆率最高的餐饮券,1元撬动5.1元消费。

按湖北消费券发放实施细则,第三轮(双十一)、第四轮(双十二)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发放期间,消费者抢领的商场消费券、超市(便利店)消费券、餐饮消费券三类消费券不限类型打通使用,符合条件的三大行业内的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均可适用三类消费券,即商场消费券、超市(便利店)消费券、餐饮消费券成了同一类消费券,可通用。

需要提醒的是,国庆档第二批消费券的有效期截至10月13日晚24时。已经抢到的消费券,可以这样找——

微信:湖北日报官方微信-优惠券-选择你所在城市-我抢到的券

美团:首页-我的-我的钱包-现金券-湖北消费券

云闪付: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票券

支付宝:首页-卡包-优惠券

本轮未使用的湖北消费券逾期作废,额度自动滚投到下一轮资金总量中。

(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杨林)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