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武当路复线跨百二河大桥主体建设正式完工

日期: 2021-09-16 15:25:47
来源: 十堰广电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施工,武当路复线重点控制性工程——跨百二河大桥左幅桥梁今天上午顺利合龙,它标志着武当路复线跨百二河大桥主体建设正式完工。

上午9时许,随着大桥左幅最后一节宽2米、长16.5米桥梁板的浇筑完工,武当路复线跨百二河大桥左幅桥梁正式合龙。

据十堰市武当路复线PPP项目部项目副总工程师李华介绍,经过400多个日日夜夜的鏖战,百二河大桥在9月15日全部合龙,标志着百二河大桥的主体结构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转向桥面附属结构的施工。

武当路复线跨百二河大桥是武当路复线项目的重点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180米,本桥上跨百二河水库,为避免在水库中设置桥梁基础,采用大跨径整体跨越百二河水库,三跨变截面连续刚构形式,悬臂浇注。上部结构分为左、右两个半幅桥梁,桥面总宽度为 33米。预计两个月后,整个桥梁各项建设将全部完工,具备通车条件。(记者 陈伟 特约记者 丁志华 苗晓锋)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