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十堰这三个高速路口已经设置卡点!24小时疫情值守

日期: 2021-08-01 09:20:02
来源: 十堰广电

根据7月28日全国、全省和7月29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7月30日起,张湾区设卡全面、准确排查登记中高风险地区来堰返堰人员信息,抓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31日下午3点,在十堰西高速出入口,由双楼门村村干部、志愿者和保安组成疫情防控专班,对上下高速的车辆实行扫码通行,对中高风险地区的来堰返堰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如果发现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将第一时间登记上报,并原地进行隔离。

在张湾高速出入口,除了要求扫码,张湾区疫情防控专班人员还对过往车辆的号牌、类型、驾驶员姓名、司乘人员来去向等信息进行登记。

张湾区工业新区建设大道社区党委书记薛习波介绍,这次采取的是纸质填写方式,晚上再收集汇总,把网络信息和纸质信息进行比对,确保来堰人员信息无一遗漏。

自7月30日起,张湾区在张湾、黄龙、十堰西三个高速路口设立卡口,安排专班24小时值守,全面、准确排查登记中高风险地区来堰返堰人员信息,防止外源性疫情输入,为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全媒体记者 张陈堰 特约记者 叶航)

责任编辑: 孙相茹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