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至4日 十堰东高铁站共发送旅客10000人次

日期: 2021-04-05 09:35:34
来源: 十堰广电

4月4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2天,记者从十堰东站获悉,当日预发送旅客4000人次。

上午10点,记者在十堰东高铁站看到,不少旅客正在扫码,或凭健康码进站。

据了解,为应对清明小长假铁路客流出行高峰,4月2日至4月5日,十堰加开5趟往返武汉、襄阳列车,清明出行主要以返乡探亲流为主,前2日旅客较为平稳。清明假期第一天和第三天出行人数比较多,4月3日十堰东站发送旅客6000人次左右,4月4日预计发送4000人次左右,4月5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将迎来客流高峰。

记者从十堰车务段获悉,4月10日起,十堰东站将施行最新调图方案,此次调图,十堰东新增4趟图定列车,即G6793十堰东→利川、G6794利川→十堰东、G6797十堰东→恩施、G6798恩施→十堰东。进一步满足十堰至恩施旅游常态化运能运量。

此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十堰东车站派出所在清明假期加大站区内的巡逻力度,尤其在进出站口加强安检和绿码查验工作,提醒广大旅客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配合检查。(全媒体记者 翁红)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