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零时起,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十堰站这些车次有变动!

日期: 2021-01-20 15:35:54
来源: 秦楚网

20日零时起,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十堰将新增郑州东——十堰东G3219/20次高速列车,31趟在十堰车务段管辖内车站办理客运业务的列车运行时刻微调。

新的列车运行图十堰新增1对直通客运列车。新增郑州东——十堰东G3219/20次高速列车,经由郑渝高速、武西高速线路运行,目前开行时间未定。停运1对直通客运列车。重庆西——北京西K820/19次停运。

2对直通客运列车调整经由线路。成都——宁波K423/K424次,将安康至成都间改经由阳安、宝成线路运行。成都——上海K1158/K1157次合肥至南京间改经由淮南、京沪线运行。

此外,十堰车务段管辖内客站其他列车调整为,31趟在十堰车务段管辖内车站办理客运业务的列车运行时刻微调,其中普速列车8趟、高铁列车23趟(含高峰线列车7趟),具体调整时刻以12306网站为准,或关注火车站站前公告。

8列列车调整办理客运业务停站,其中普速列车3列、高铁列车5列。分别是:K1157次上海——成都列车取消十堰站停靠。K626次西安——宜昌东列车增加武当山站办理客运业务(即列车可以在该站停靠,可以购买该站车票进站上下车),K767次广州——汉中列车增加十堰站办理客运业务。G6840次十堰东——汉口高速列车取消武当山西、谷城北站办理客运业务;C9206次十堰东——汉口高速列车取消谷城北站办理客运业务;G6811次襄阳东——十堰东取消丹江口站办理客运业务,G6823次汉口——十堰东、C9217次汉口——十堰东增加武当山西站办理客运业务。(记者  冰客  通讯员  万文)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