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汉十高速十堰东收费站本月23日零点开通

日期: 2020-11-20 16:47:24
来源: 十堰广电

  11月20日,记者从湖北交投汉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汉十高速公路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本月23日零点正式开通。

  今天上午10点,在汉十高速公路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正在施划标识标线,校对机电设备,整个施工场地开始进行保洁以及施工设备和施工物资的清场工作。

  汉十高速公路十堰东站建成运行近20年,原有的三进五出的八车道,已经不能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今年8月3号,汉十高速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开工,11月3日,十堰东高速收费站开始全面封闭,进行改扩建施工。本次改扩建,增加了两条进口车道,扩建为五进五出的10车道,同时对往武汉方向的上行匝道进行整体地改线施工。汉十高速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由湖北交投汉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

  整个改扩建项目完成后,将有效地缓解十堰东高速公路收费站拥堵的现状,让市民出行更加顺畅。(记者 耿吉国  通讯员  杨昆  叶敏)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