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车道变十车道!汉十高速十堰东改扩建工程预计11月中旬完工

日期: 2020-09-10 09:16:33
来源: 十堰广电

  汉十高速公路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备受市民关注,这项惠民工程怎样改?进展如何?何时施工完成?9月9日下午,直播十堰记者到施工现场进行了打探。



  在汉十高速公路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正在收费广场平整场地。据了解,8月3日,汉十高速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开工以来,目前已经完成了收费广场路床、排水设施地施工,完成了广场机电、光纤、光缆、动力电源地线路改造。整个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百分之六十以上。



  据了解,汉十高速公路十堰东站建成运行近20年,原有的三进五出的八车道,已经不能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本次改扩建,增加两条进口车道,扩建为五进五出的10车道,同时在往武汉方向的上行匝道进行整体地改线施工。汉十高速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由湖北交投汉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合同工期为120天,在10月22日完成十堰东入口向所有项目的施工,在11月中旬完成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所有任务。(记者 耿吉国  通讯员 叶敏)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