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5日至6日,十堰城区这个路段将临时交通管制

日期: 2020-08-05 09:17:16
来源: 秦楚网

  根据文昌路工程施工安排,从8月5日21时至8月6日9时,需对文昌路凤凰香郡路段(文昌路与北京南路交叉口至文昌路与林荫大道交叉口)封闭施工。届时,该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因文昌路施工需要,为确保为保证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时间:2020年8月5日21时至2020年8月6日9时。

  具体管制路段:文昌路凤凰香郡路段(文昌路与北京南路交叉口至文昌路与林荫大道交叉口)

  管制措施:对道路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其间,禁止机动车辆通行(施工车辆除外)。

  届时,途经施工路段的机动车,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疏导,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绕行。前往火车站北广场的车辆请绕行重庆路、从林荫大道至北广场。 市公安交管局提醒,请广大市民提前选择行驶路线。违反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