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十堰市新增3家驾驶证业务办理点

日期: 2020-07-31 09:39:38
来源: 秦楚网

  30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从8月1日起,我市新增了3个可以办理A、B、C类机动车驾驶证业务的地方,加上之前我市城区的5个办理点,届时,将有8个地方可以办理驾驶证业务。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自8月1日起,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又新增了3个可办理A、B、C类机动车驾驶证业务的地方,包括期满、超龄、自愿降级、变更、遗失、损坏、身体条件变化降级、注销实习等业务。地点分别位于:发展大道车管便民服务站(张湾区发展大道9号)电话:0719-8569836、天津路车管便民服务站(茅箭区天津路28号)电话:0719-8635339、市民服务中心(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电话:0719-8112456。

  而在此之前,我市城区可办理驾驶证业务的地方分别是城区直属一、二、三、四大队和车管所。(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