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周五下午先到人医健康广场闹元宵!

日期: 2023-02-01 11:19:25
来源: 十堰市人民医院

眨巴眼儿的功夫

春节假期就过去了

一觉醒来又要去打卡上班

宝宝心里纵有万般不舍

却又无可奈何

不过,这年过了

节还没过呢!

还沉浸在春节的氛围中

不能自拔的宝子们

看这里

十堰市人民医院将于2月3日(周五)15:00在人医健康广场举行闹元宵暨“十堰人医杯”全民健身“呼吸达人”竞赛发布活动。现场将举行扭秧歌、拔河比赛、尝汤圆等趣味活动,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欢迎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家属及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2月3日(周五)15:00

人医健康广场不见不散

喜气洋洋闹元宵,平安喜乐迎新春!

还有一个好消息

当天下午

“十堰人医杯”全民健身“呼吸达人”竞赛

将在活动现场正式启动

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大奖!

“十堰人医杯”全民健身“呼吸达人”竞赛方案

1.活动主题

呼吸病普查大优惠 慢步跑锻炼有大奖

2.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推动呼吸病普查,倡导慢跑健身,增强肺功能,提高免疫力,激发群众生产生活热情。

3.活动时间

参赛时间100天(2023年2月3日—5月8日期间),于8月19日医师节当天抽奖。

4.活动流程

1.凡在十堰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心胸外科、感染性疾病科、全科医学科、儿科、中医科、康复科、急诊科等科室门诊)参与呼吸疾病普查并配合登记者,免挂号费、免体格检查费、免建档费,CT检查费优惠20%;

2.凡通过普查在十堰市人民医院住院的呼吸疾病患者,住院费用自理部分减免10%(不含药品、耗材、血液制品等费用);

3.凡在2月3日至5月8日期间,参与十堰市人民医院呼吸疾病大普查并登记者,从2月3日开始当天微信运动步数达10000步以上,并累计截屏上传至“十堰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呼吸达人打卡”栏目60次以上。“8.19”医师节当天,市人民医院将组织公证人员,从中抽取“十堰人医杯呼吸达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并予以奖励。

5.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价值5000元就医服务券 

二等奖3名

价值3000元就医服务券

三等奖5名

价值2000元就医服务券

优秀奖50名

价值500元就医服务券

就医服务券可在十堰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口腔医学中心、五堰医美中心、母婴中心、医养中心等科室使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十堰市人民医院所有。

别犹豫了

赶紧来参加吧

咨询热线:8637100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