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2个月!武当山景区半价优惠迎全国游客

日期: 2022-12-31 10:40:43
来源: 秦楚网

12月30日,记者从武当山特区获悉,为回馈广大游客,武当山景区自2023年1月1日至2月28日(春节黄金周除外)期间,对全国游客实行景区通票半价优惠。

据悉,实施优惠政策期间,全国游客到武当山景区游览,原价164元/人的通票A票(进山门票+太和宫+紫霄宫)可以享受半价优惠,优惠后为82元/人。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优惠不含景区观光车、索道等二次消费项目。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现役军人、老人、残疾人、记者、未成年人、全日制在校学生等群体享受原门票优惠政策不变,游客可通过电话0719-5668006进行具体咨询。

武当山古称“太和山”,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道教圣地、太极拳发源地、国家地质公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等数十项桂冠。以其绚丽多姿的自然景观、规模宏大的古建筑群、源远流长的道教文化、博大精深的武当武术著称于世,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武当山四季风景如画,最值得邂逅的是冬季的雪景,漫天飞雪、琼枝玉树,与雾凇、云海、日出、古建筑相映成趣,宛如仙境,是揽群峰、看日出、观云海、赏雪景的最佳去处。

此外,武当山还是香客信士顶礼膜拜的道教圣地,每年春节前后,全国各地的游客从四面八方赶往武当山朝山进香,祈福来年的福寿康宁,形成了一道独特的人文景观。这个冬天,如果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来武当山感受最美冬景,过几天仙暇日子。(记者 周仑 图/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