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十堰旅游一卡通抖音大赛 赢万元大奖

日期: 2022-05-13 15:13:5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支持文化旅游产业恢复振兴,增强文旅市场活力,丰富广大职工和市民的健康文旅生活,为旅游企业纾困,5月16日起,十堰市将举办旅游一卡通抖音大赛,参与活动可赢得万元大奖。

本次大赛由十堰市总工会、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日报社、十堰广播电视台主办,十堰市职工文旅年票(十堰市旅游一卡通)管理办公室、十堰政府网、茅箭区自媒体协会、十堰亨运观光旅游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时间为5月16日至6月16日。

市民关注“十堰文旅年票”抖音号,发送作品需带话题#文旅年票派万元大奖#并@“十堰文旅年票”,添加位置“十堰市旅游集散中心”即报名成功。同时将抖音作品、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私信给抖音账号“十堰文旅年票”,否则视为无效作品;也可以发送作品至邮箱2323404135@qq.com,并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电话。

报名成功后便可自行发布抖音短视频作品参赛,每个作品时长在15至60秒内。每个抖音号可提交5个以内的参赛作品,不得重复提交同一个作品。参赛作品以十堰文旅年票所包含任意景点为取景点,作品中需体现十堰文旅年票惠民、便捷等元素,视频风格不限,景区纯风光、手指舞、搞怪表情、合拍段子等均可。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保证原创,并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若出现版权纠纷,一切后果由参赛人员承担。参赛作品须传播正能量,拒绝低俗、无趣的内容。参赛作品必须为近期拍摄。

此次大赛评选以参赛者本人抖音号中发布的作品阅读数、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等作为评选依据,所有数据截止到2022年6月16日24:00。征集结束后,活动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各参赛者上传的视频内容进行综合评议,采取网络投票、专家投票各占50%、加权赋分的方式进行综合考核。获奖通知在抖音号“十堰文旅年票”及微信公众号“十堰发布”、“十堰工会”、“十堰文旅”、“十堰同城”等平台公布。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30000元(10000元现金+3张文旅年票+18次房车、商务车、轿车的使用权);二等奖5名,奖品价值5000元(3000元现金+2张文旅年票+1张亨运驾校学车代金券500元+9次轿车或suv城区免费使用);三等奖20名,奖品价值1000元(500元现金+2张文旅年票+2次轿车或suv城区免费使用);优胜奖50名,价值100元(十堰市文旅年票1张)。(记者 吴楠)

咨询电话:0719-8671555 何女士

地址:三堰客运站二楼(十堰旅游集散中心)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