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实验学校:年末岁尾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日期: 2023-01-12 15:54:3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月11日上午,茅箭区实验学校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教师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去浓浓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退休老教师左顺友、李传芝夫妇家中,校长操矛、副校长赵伟宏、严芸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教育发展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并祝福他们收获安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茅箭区实验学校是我们奋斗几十年的老根据地,我们很高兴看到学校一届又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奋发有为、拼搏向上,引领学校桃李芬芳、人才辈出。”在学校原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富运和老校长刘爱青家里,两位老前辈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真诚感言。

走访慰问中,操矛表示,眼下正是学校大发展、大改革、大建设时期,学校的发展与每一位教职工息息相关,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与学校携手共进,创造更大辉煌。学校工会始终是教职工的“娘家人”,学校的大门随时向大家敞开,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走访慰问完老教师后,当日下午,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学校班子成员对5名在职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和座谈。座谈会上,操矛代表学校对困难教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表示会始终和大家一道共渡难关,希望老师们能够与学校、家庭共成长,能够继续施展才华,服务学生。

为教职工谋幸福,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发展作贡献,勠力同心创未来。多年来,茅箭区实验学校时刻关心着困难教职工的健康和生活,校工会作为具体承办单位,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在困难教职工精准救助、精准帮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靳书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