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东风24小学开展线上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2-12-05 19:17:2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2022年12月5日,十堰市东风24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线上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谌丽丽老师进行了题为《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的国旗下讲话,她向同学们讲解了宪法和国家宪法日的相关知识,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在谌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齐诵了宪法中与小学生相关的内容。谌老师还号召同学们树立法律意识,培养良好的道德修养,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随后,各班召开了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班主任们讲解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及相关法律知识,还开展了法律知识大比拼等一系列活动。(通讯员 赵莉)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