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路小学举行教师趣味运动会

弘扬体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日期: 2022-11-22 17:06:1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11月15日至17日大课间,浙江路小学举行了趣味盎然的教师运动会,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凝聚奋进的力量。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四个竞赛项目:齐心协力跑、两人三足、端乒乓球接力、赶猪比赛;四个趣味项目:穿山洞、一圈到底、背靠背夹球、滚雪球。比赛分为四个团队,采取累计得分,决出一、二、三等奖,整个运动会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

赛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老师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脸上洋溢着笑容,心中激荡着幸福。

此次教师运动会,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通讯员 鲍升娥)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