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浙江路小学

夯实疫情防控 倡导廉洁过节

日期: 2022-10-01 10:45:3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9月30日,张湾区浙江路小学召开教师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国庆节期间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廉洁迎国庆。

会上,支部书记王蕊强调,作为人民教师,要树立文明节俭过节新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做到“七个严禁”:严禁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严禁散布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实信息;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酒驾醉驾、打架滋事及其它违法行为;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购物卡;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严禁餐饮浪费;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行为。同时,会上提出,全体教师要严守纪律规定,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大力营造清廉过节、安全过节氛围。此外,会议还强调了假期的安全维稳工作,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不得擅离职守。

据悉,国庆期间,浙江路小学将加大监督检查问责力度,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拓宽监督举报渠道,开展精准监督,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和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突出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通讯员 杜兴霞)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