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学举行“故事大王”比赛

书香满校园 知识润童心

日期: 2022-05-20 18:28:2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营造书香校园,打造校园文化,引导师生静心读书、深入思考,从而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养成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5月19日下午,张湾区阳光小学举行了“书香满校园  知识润童心”读书节系列展演活动之“故事大王”比赛。

本次比赛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活跃。每位参赛选手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表情丰富,故事内容充分体现童真童趣、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感情和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讲述着一个个富有教育意义的故事。他们精心的装扮、艳丽的服饰、稚嫩的声音、夸张的动作给在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时激起老师、同学们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袁瑞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希望各班把读书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增强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让师生与书为伴、博览群书,全力打造书香学校、书香家庭、书香班级、书香教师、书香学生。

据悉,本次“故事大王”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的阅读兴趣,再次使阳光小学掀起了阅读热潮,让浓浓的书香溢满了整个校园。(通讯员 马媛 潘辰辰)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