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生日会 温暖夕阳心

——张湾区红卫小学联合界牌社区党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5-20 16:38:1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5月19日,张湾区红卫小学联合界牌社区党委在新建的“邻里中心”为附近的独居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红卫街办界牌社区四中巷是一个老旧小区,辖区有许多独居老人,因为多种原因,老人们生日的时候都是孤零零地度过。在“5.20”到来之时,张湾区红卫小学联合社区党委在新建的“邻里中心”为附近的独居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会。生日会上,红卫小学的学生代表给老人们戴上生日帽,齐唱生日歌,寿星们双手合十,许下美好心愿,然后切开大大的蛋糕......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场面热闹又温馨。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让独居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关爱他人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讯员 王慧 马清芳 王蓓 张静)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