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路中心小学

加装“生命护栏” 保障师生安全

日期: 2022-05-20 09:50:4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5月18日,为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市交通管理局联合交通警察支队在汉江路中心小学门前的马路中间加装“生命护栏”,给学生们送上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市汉江路中心小学地处汉江中路,每天过往车辆众多,尤其是上下学高峰期,校门口更是拥堵。近年来,接送孩子的私家车辆也不断增加,部分车辆乱停乱放、随意掉头,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此,市交通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五大队和教育部门,利用晚上时间冒雨在汉江路中心小学门前的马路中间加装了170余米“生命护栏”,保障师生安全。

“生命不保,谈何教育?”平安才是学生们最好的节日礼物。此次护栏的加装,保障了周边学校三千余名师生的出行安全,解决了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后顾之忧,营造了平安的出行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保驾护航。(通讯员 刘志红)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