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调研茅箭区实验学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

日期: 2022-05-19 16:39:2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5月18日,十堰市创文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副处长余宙俊一行调研茅箭区实验学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茅箭区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有志、副校长赵伟宏陪同调研。

余宙俊一行详细察看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基础设备设施建设情况,查阅了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工作档案,实地察看了场地情况,并对日常管理制度、学生参与度、各辅导教师工作情况、各功能活动室的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学校汇报后,余宙俊对该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中心的规划、制度建设、特色亮点建设、咨询服务、师资培训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就下一步要重点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余宙俊强调,学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阵地,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可以发挥社会力量,整合全市教育资源,下沉服务战线,加强对重点学生重点群体的服务。希望学校要加强校地合作和校校交流,促进融合发展,开创式地开展工作,为十堰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十堰创文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张有志表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文工作是茅箭区实验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改善辅导站硬件水平,强化研究,加大辅导老师培训力度,确保辅导老师素质优秀、队伍稳定。继续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通讯员 靳书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