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学召开“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主题活动推进会

日期: 2021-11-25 15:00:3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提档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目标,根据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及张湾区教育局文件要求,11月23日,张湾区阳光小学召开了“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主题活动推进会。全体党员、团员、校委会成员、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弘扬“创新坚守、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全体教师中深入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暨“大学习、大走访、大讨论、大研究、大练兵”主题活动,立足岗位练兵,提高教师素质,强化作风建设,促进质量提升。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培养、发现一批“专业人才”、“业务骨干”、“学科能手”、“岗位标兵”,在全校营造出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人人追求进步的良好的氛围。

  学校党支部、校办、教务处、德育处分别对“大学习、大走访、大讨论、大研究、大练兵”五大活动的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具体内容等方面作了详尽的安排,切实谋划符合本校的“练兵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科学制定教师梯队培养目标。目前,各学科教师们正在积极参加张湾区第十五届“师艺杯”小学教师素养大赛暨岗位大练兵活动。为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教务处分门别类制定了学、练、比等岗位能力提升计划,为开展和推动“大练兵”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围绕“干部大学习、思想大解放、问题大排查、岗位大练兵、作风大整顿”五个方面,认真开展个人自查,力争通过全面自查整改,实现在思想破冰中解放思想、在知行合一中解决问题、在岗位练兵中提能力、在比学赶超中促发展,为推动阳光小学教育教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