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红卫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日期: 2021-10-13 15:51:3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纪念日,10月12日下午,张湾区红卫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

本次活动由政教处主任孙婧秋主持。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在鲜红的队旗下,88名新队员光荣入队,由五年级的优秀队员代表给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红领巾的光辉,每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接着,新队员们在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地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他们个个神情专注,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最后,辅导员马清芳老师还用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小“红领巾们”做好榜样,发挥先锋作用,为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壮大了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力量,也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又一次吹响了前进的号角。(通讯员 马清芳 曹慧)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