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9-15 16:11:4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近日,张湾区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系列推普宣传活动。

周一升旗仪式上,校长梁作杰作了宣传动员,激励师生自觉使用普通话和写规范字,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推普周活动中。学校紧紧围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这一宣传主题,结合文明礼仪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朗诵推普倡议书、主题班会、汉字书写比赛、宣传标语等多种途径,共同营造校园良好语言环境。同时利用学校工作交流群和班级微信群开展推普宣传。

丰富多彩的普通话推广宣传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和敬畏,调动了大家推普学普的积极性,也将进一步有效提高广大师生使用普通话和规范字的能力和水平。说普通话,颂新时代,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良好语言文字环境,传播中华文明正能量!(通讯员 余境)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