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学召开2021年度课题结题报告会

日期: 2021-06-16 16:14:0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规范学校教科研管理工作,提高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促进课题研究有计划、有步骤,科学合理进行,同时增强研究的实效性,及时总结和推广研究成果,6月15日下午,阳光小学开展了科研常规专项检查,以校长袁瑞华为组长的考核小组对17个在研课题研究资料进行考评,同时,6月15日教科室组织召开了以“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为主题的阳光小学2021年度课题结题报告会暨科研常规检查反馈会,全体课题研究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今年预结题的6个省、市、区课题负责人重点从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及其实践运用等方面作结题报告。课题组还分别展示了课题研究的过程性资料,通过学生作品、教师课例、活动图片等生动地展现了学生在研究中获得的发展以及教师在研究中获得的成长。老师认真倾听汇报,互相学习经验。

之后,副校长黄捷结合结题报告及课题资料检查情况作以反馈,分别对课题的研究细节、过程以及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方面进行了评价,同时鼓励各课题组要加强学习、积极实践、挖掘特色、厚积成果。

校长袁瑞华听取了汇报,她强调阳光小学将教师专业成长作为学校发展的最高荣誉,希望全体教师扎实研究过程,通过课题研究形成个人教学风格与教学主张,从骨干型教师向专家型教师提升,从而走上名师之路。学校将提供研究经费保障与支持,搭建平台,加强管理,办出阳光特色。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阳光小学将进一步深化学校科研工作,且行且思,让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不断保持教育科研热情,持续性延展教育的活力。(通讯员 郭莹波)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