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弘扬高尚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3-02 16:14:3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师德师风治理成果,激发教师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热情,切实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2月28日,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弘扬高尚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师首先深入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接着,工会主席鲍升军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近年来有关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真实案例,并引导教师剖析问题、深入反思,引以为戒;最后,全体教师签订《张湾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承诺书》,立下军令状。教师们许下承诺,一定会严于律己,自觉将党的教育方针、法律法规、行为准则贯彻到日常教学、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中。
  校长梁作杰在活动最后指出,教师们应心平气和为先,交流为主,沟通为重。做到心中有戒、不越红线,做一位严慈并济、关爱学生的人民好教师!(通讯员 余境)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