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谢家小学召开“区管校聘”工作动员推进会

日期: 2020-08-03 15:36:31
来源: 张湾区谢家小学

  为了贯彻落实张湾区教育局"区管校聘"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稳步推进学校“区管校聘”工作,8月2日上午,张湾区谢家小学召开了“区管校聘”工作动员推进会。

  会上,副校长刘聪荣带领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张教领发〔2020〕1号关于印发《张湾区中小学教师“区管校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接着,校长艾丽从“县管校聘”改革背景、改革目的、明确管聘模式、教师责任意识等方面深入浅出解读方案,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目标任务,动员大家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随后全体教师就我校将试行的关于“区管校聘”竞聘工作领导小组、人事争议仲裁小组、竞聘程序、岗位设置、岗位职责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最后,在广泛征求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举手表决通过了《张湾区谢家小学“区管校聘”竞聘工作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明确了我校“县管校聘”工作的思路和步骤,相信大家将会积极配合服从学校安排,认真落实,有序、平稳把此项工作推进到下一个阶段,确保“区管校聘”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 韩杰)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