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召开7月党纪法规学习

日期: 2020-07-30 16:11:3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依法合规、廉洁从教的责任感、自觉性,张湾区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于7月30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7月党纪法规学习总结大会。
  根据会议安排,校长梁作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纪法规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工作编制条例》、《十堰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受处理处分人员奖励性补贴发放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试行)》等内容。接着对本月党规党纪学习情况做了总结,他表示,全体教师都能够采取集中解读、个人自学和检查测试等多种方式学习,并做好了学习心得笔记,保证了学习成果在日常工作中有效运用。他提出“温故而知新”,要充分利用好报纸、党刊、电视、“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不断拓展学习载体,形成线上线下相辅相成继续学习。
  通过为期近一个月的党纪法规学习活动,学校教师、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党纪法规的基本要求,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筑牢纪律防线,推动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张立莉)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