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八中举行2019-2020年下学期散学典礼

日期: 2020-07-28 17:21:2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26日上午9时,市十八中在大操场举行了2019-2020年下学期期末表彰暨散学典礼活动。
  政教主任柯尊平首先公布了本学期获得优秀学生表彰名单,副校长熊银波、徐辉波为获奖学生分别颁发奖状并拍照留念。接着由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徐辉波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勉励学生们在暑假期间应坚持学习,形成赶、超、比、拼的意识。最后,分管学生安全的副校长熊银波着重强调了暑期防溺水、交通出行等安全问题,希望全体学生提高自身安全素养。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本学期工作圆满结束。市十八中将不断反思并总结经验,力争带领全体师生再创辉煌!(通讯员 刘芳)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