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日期: 2023-01-18 14:51:1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心贴心走访,实打实帮扶。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3年1月17日,受十堰市中医医院党委委托,十堰市中医医院驻余粮村第一书记张涛带领工作队员,前往郧阳区大柳乡余粮村开展春节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驻村工作队以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的方式,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通过开展“话振兴、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活动,宣传党的相关惠农政策,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特别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涛一行还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油、大米、面粉、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慰问困难群众。张涛由衷地说:“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是我们每个驻村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讯员 张涛)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