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05-16 08:43:51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1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投身医院建设发展,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送鲜花和掌声,致敬优秀青年,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家一起谈理想、谈感受,讲成长、讲团课,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援吉护士王韵、杜婕、范飞燕讲述青春战疫故事,十堰市大学生留堰就业创业明星、太和总院团委书记席世兵分享自己成长经历,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副院长陈滋华主持活动并讲话,西苑医院党委副书记章先斌讲主题团课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穿上防护服,我就不是孩子了!”感染科护士王韵是本次十堰援吉抗疫年龄最小的医疗队员,但有丰富的实战经验,2020年曾两次进入隔离病区。“感觉就是换了个地方工作。”感染科病区护士长杜婕说,虽然是临时组建的团队,但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心是齐的,团结协作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看到病人一个个好转、出院,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ICU护士范飞燕说,作为重症医学科的医护人员,觉得自己的支援是有作用的,特别有成就感和自豪感。3名援吉青年护士讲述了自己的抗疫经历。

“要正视自己的起点,不卑不亢。”“不急不躁,做好眼前的事情,一心向阳。”“机会不是等来的,而是昨天的付出换来的。”十堰市大学生留堰就业创业明星席世兵以《一名青年医生的职业规划和成长》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青年要做好职业规划,并为之坚持奋斗,不断成长。

最后,章先斌以《奋进正当时 青春勇担当》为题讲主题团课,并对青年职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要一心向党,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走;踏实做人,务实做事,不断锤炼技术和本领;要勤于学习,不懈追求,在不断超越自我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特约记者方金柱)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