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21年儿童保健适宜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 2021-10-19 17:26:3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提高十堰市基层儿童保健科医师专业诊疗能力,推动“323”攻坚行动的更好开展,2021年10月16日,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十堰市儿童保健适宜技术培训班在十堰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开展并圆满落幕。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王惠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原儿童保健部主任、研究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儿童保健专业组顾问,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托幼机构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海青(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教授)、任鲍春(湖北省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儿童保健科主任)等八名全国全省知名的儿童保健专家进行授课,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对儿童保健知识进行深度剖析。

  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曾传军向培训班开幕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增强各单位之间的联系,共同助力十堰市儿童健康成长。

  王惠珊针对儿童体格发育授课。


  徐海清针对新时期儿童保健专科高质量发展与建设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上至托育机构研究进展和新时期儿童保健专科的建设,下到婴幼儿喂养常见问题、儿童生长发育、高危儿管理等,吸引了周边县市区近百余名医务工作者到现场参会,同时还有百余名社区、幼儿园工作人员行进行线上听课学习,学员反响特别好、培训效果显著,初步达到了提高十堰市基层儿童保健科医师专业诊疗能力的预期目标,对推动开展“323”攻坚行动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李忠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