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人民医院:医者担当践初心

日期: 2021-10-09 15:43:4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在国庆佳节举国欢庆之际,竹溪县人民医院(太和医疗集团竹溪分院)员工们坚守在岗位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患者救治床前、在急诊急救中心、在无影灯手术台、在核酸检测室……他们放弃和家人欢聚,只为“医者担当践初心”!

护士黄青青在核对急救药品

发热门诊、急诊科工作量大,工作强度高,患者病情复杂,对医护人员是严峻的挑战。但医务人员从未有过任何怨言,总是给患者带来温暖和笑容。

发热门诊有很多患者不理解发热门诊的检查,这里的“大白”总是耐心地做好解释,让每位患者满意就诊。

发热门诊、急诊科是“哨点”,他们就是“哨兵”!严把“防控关”,筑牢“防火墙”,就是他们的任务!

护士甘美玲在给患者喂饭

  国庆宝宝

竹溪县人民医院(太和医疗集团竹溪分院)人不怕苦、不畏难,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热血激昂的风采。(通讯员 张晓荣)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