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开展关爱女性优惠月活动

日期: 2021-03-01 21:47:50
来源: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

春暖花开的季节,是女性保养身体的最佳时间。太和医院西苑院区推出“情暖三月天 健康女人节”关爱女性优惠月活动,提供3项减免优惠。

一是免费门诊检查,包括常规妇科检查(外阴、阴道、宫颈、子宫、附件);白带常规检查;妇科彩超检查(子宫附件);乳腺彩超检查;盆底健康筛查:POP-Q评分、腹直肌评分等。

二是半价门诊检查,包括电子阴道镜检查;宫颈癌筛查TCT+HPV(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查+人乳头瘤病毒检测)。

三是住院优惠,活动期间,住院手术费优惠50%。

活动时间:3月1日至31日。限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妇产科。妇科相关检查限已婚妇女。咨询电话:8581522。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妇产科是集产前保健、妇幼卫生、安全分娩、妇科治疗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有电子阴道镜、宫颈Leep刀、宫腔镜、腹腔镜等先进设备;有盆底康复治疗、中药薰蒸、新生儿洗浴等特色项目,能开展妇科、产科各级手术和治疗。特别是西苑医院与太和医院合并之后,有太和医院妇产中心的技术指导,安全无忧。三甲医院的技术实力,二甲医院的收费标准,全方位提升就医体验。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