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你我同行!亨运观光在行动

日期: 2022-08-14 11:31:38
来源: 十堰同城微信

疫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自8月10日,我市发生新冠疫情以来,亨运观光公司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小组,全力支援我市打赢疫情歼灭战,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企业的社会担当。

迅速动员,全员上阵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亨运观光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动员全体职工踊跃参与,亨运观光公司总经理徐超作为防疫小组组长前往防疫一线部署相关工作,安排副总经理任传波、高娜、叶美娜负责各自管辖区域的车辆调度及人员安排,全力以赴投入防疫工作,保障后勤服务及运输工作有序进行。

从8月10日19时起,亨运观光公司抽调公务用车42台、大巴车8台、疫情防控密接转运车辆11台,总计大小车辆61台投放至防疫一线。

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下沉社区、深入一线,男女同志连轴上岗,连夜运送核酸样本,转运密接患者,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动担当,任劳任怨

在疫情突发、抗疫人员不足时期,亨运观光公司总经理以及各副总经理亲自上阵运送核酸检测样本,协助医务人员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和维护核酸检测点安全秩序,并得到亨运集团大力支持。亨运观光公司女同志周丽、杨艳敏、孔明珠紧急顶岗,从8月10日晚上7点连轴工作到次日凌晨4点,次日6时又按时到达各组点位,协助社区做好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和现场管控保障工作。

为全力保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单位防疫用车,所有驾驶员逆行而上、主动请缨,全天24小时值守调度、轮番上岗。有的驾驶员为了不耽误工作,甚至食宿均在车上,尽心尽力、积极协助一线防疫人员开展社区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运送核酸样本等防疫任务。

携手抗疫,你我同行

连日来,气温高达40℃,驾驶员们顶着酷暑持续作战,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汗水早已浸透衣衫,但他们依旧脚步匆匆、争分夺秒,只为在有限的时间内把最新的核酸样本送到检测地点。连续三天,每天准时准点到达点位,协助各检测点高效完成“三天三检”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截至8月12日,防疫车辆出行合计198台次。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抗疫路上我们一路同行,亨运观光公司员工不退缩、不松懈,始终走在抗疫前线,展现了亨运观光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