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公司:“廉洁套餐”迎“双节”

日期: 2021-09-18 16:51:0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这是廉洁过节提示信息,请您阅知并严格遵守,为确保清爽过双节,特向您提出如下纪律要求……”近日,长信公司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廉洁过节提示信息,打好预防针。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反“四风”又迎来一个重要节点。近日,长信公司全方面、多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精心为党员干部职工烹制了“廉洁套餐”,为党员干部送“廉礼”,严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风清气正地过好“双节”。

重申纪律要求。公司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各级纪委关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坚定底线,严格遵守“九个严禁”,持续用力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强化双节前防腐防变意识,简朴、安全、清廉过节。

加强警示教育。充分利用宣传平台渲染廉洁过节氛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抓好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强化引导,筑牢思想防线。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职工均受到了教育,表示要以警示片的内容为镜、为戒、为训,恪守廉洁纪律。

发送廉洁提醒。通过会议、文件、短信、公益广告等形式,向公司干部职工发送警示提醒和廉政教育信息,宣传“廉洁过节”理念,使廉洁意识入脑入心,提醒党员干部节日期间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召开廉政座谈。公司组织进行节前廉政集体谈话,通过座谈,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促使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通讯员 李晓娜)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