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十堰分行35个营业网点建设“劳动者港湾”

日期: 2021-02-26 16:07:1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正月初十中午1点多,天气晴好,陈大爷又像往常一样,来到建行十堰北京路东方明珠支行阅读当天报纸。
  陈大爷家住附近。一次,办理完业务后,他发现网点大厅一角的“劳动者港湾”有报纸、杂志等读物,于是坐下来浏览。老人眼睛不太好,看得费力,大堂经理瞿胜英立即送来老花镜和放大镜,并递上一杯热茶。陈大爷十分感动,对建行的服务赞不绝口。此后,陈大爷每天都来建行“劳动者港湾”看报纸、聊天,支行每次都是热情接待,陈大爷把建行“劳动者港湾”当成了自己的家。
  据了解,为给广大市民及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建行十堰分行在全行35个营业网点配备了助盲卡、老花镜、爱心座椅、便民服务箱、雨伞及雨伞架等基础上,新建设的“劳动者港湾”,为清洁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哥、交警、交通协管等城市公共服务户外工作者等提供休息、饮水、充电、卫生间等多项便民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2020年以来,该行不断延伸“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丰富服务内容。如青少年宫支行的乐龄港湾,服务东风公司医保社保老年客群;花果支行的读书港湾,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夕,邀请小朋友开展读书比赛;公园路支行的助力高考港湾向高考学子开放,提供热水、考试急用品、临时休息场所;车城支行借助劳动者港湾,为该行扶贫点摆放农家蜂蜜、花生,向客户介绍扶贫村自产的农副产品等。(通讯员 乐俊锋 危金海 李健)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