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定神 聚力加油

——公交二公司召开节后工作会
日期: 2021-02-22 09:25:0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2月19日上午,公交二公司召开节后工作会,全面总结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分析研判节后安全生产形势任务,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车队、安全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以及节后工作打算,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措施。
  会议强调,要清醒醒脑,收心定神,投入工作。要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意识,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在助推公交建设“产权多元化、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形象品牌化”的创新型、学习型和开放性企业集团,实施“六大战略”的开局之年中赢先机,拔头筹。要凝神聚气,奋力拼搏,查漏补缺。要认真查找2020年度在安全生产、营运服务、成本控制等工作中存在不足,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改善营运秩序提升营运效率上等工作上攒劲发力。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创先争优。要积极发扬“三牛精神”,切实明责知责,狠抓落实。要将工作任务和目标具体化、项目化,实现清单式管理。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起责任,铺排全年工作,专题研究、一一落实。要狠抓作风建设,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环)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