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通公司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0-09-25 16:29:1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24上午,公交集团车城通公司组织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及周边公交站廊,开展以“践行绿色出行 建设美丽车城”为主题的“公交出行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转好,不少市民在文化广场开展文体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向来往市民发放《公交出行周倡议书》,号召大家外出优选公共交通,养成绿色出行的好习惯;宣传近期银联支付和支付宝乘车码等乘公交优惠活动,实实在在的给市民带经济实惠的乘车体验;在公交站廊处引导乘客文明有序乘车,规范佩戴口罩,主动为特殊群体乘客让座;清理周边生活垃圾,协助正确摆放非机动车,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热情点赞!
  通过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乘客了解公交、支持公交,增强了市民乘客的交通环保意识,共同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车城。(通讯员 王茂霞 龚智慧)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