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沿线新式公交站廊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日期: 2020-07-30 18:09:3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23日,数座崭新的公交站廊在北京路沿线亮相,远远望去,大气的设计、雅致的外观、明亮的灯箱,使候车环境大为改观,成为了街道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公交集团启动了北京路、林荫大道、京东路、发展大道等多条城区道路的公交站廊新建、改造工程。目前,北京路沿线公交站廊的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电子站牌、公益展板等相关设施的安装调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该批公交站廊为站亭、智能电子站牌一体式设计,不锈钢材质,结构更为牢固,电子站牌实时发布公交线路信息,站廊内还设置了座椅供乘客休息,具有功能实用、智能方便等优点,能更好地为乘客提供人性化的候车服务。除了增强功能性和实用性外,新站廊还追求美观性,其整体风格简约,线条流畅明快,颜色搭配典雅大方,有效优化了道路景观。同时,站廊设置大面积广告牌,将陆续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公益广告,广泛宣传正能量。
  公交基础设施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载体,是公交服务的基石,对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公交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公交站廊的提档升级,将进一步改善乘客候车条件,更好的服务市民乘客出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通讯员 高向明 姜炳超)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