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欢乐庆元宵 热闹包汤圆

日期: 2023-02-03 17:53:1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临近元宵佳节,2月3日下午,市农科院联合镜潭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院(中心)领导班子、部分志愿者、辖区居民、镜潭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镜潭社区,工作人员为院(中心)志愿者开展网格化志愿服务培训后,“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大家共同了解了元宵节的节日背景及传统习俗。随后,周院长与大家一起搅拌馅料、分团、包馅儿、封口。在一片欢笑声中,一个个汤圆被整齐地放在盘中,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深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教育,营造祥和节日氛围,厚植爱国主义情感,提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王璐)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