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能力善作为 转变作风勇担当

——市政府办(研究室)开展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 2023-02-04 15:11:1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切实将市委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引向深入,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青年干部队伍,2月3日晚,市政府办(研究室)召开青年干部学习小组学习交流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十堰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实施方案》,机关40余名青年干部认认真真谈体会、扎扎实实话履职、实实在在转作风。

在集中学习后,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畅谈志向打算。刘宗保同志通过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更加坚定了做一名政治合格、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奋斗者的信心和决心;杨虎同志坚定了“今天一定变样,明天要成榜样”的志向;陈光同志立足科室职能,从专业角度向大家详细展示了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规划,交流了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的个人思考。其他青年干部都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出发,系统梳理了学习感悟和收获,切实坚定了“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的决心和信心。

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勉励青年干部要不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进取心,满腔热血、迎难而上;要勤学习、多动笔、善思考、勇实践,通过理论的指引、知识的铺垫、自身的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转变作风。

下一步,市政府办(研究室)将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深入实施大剖析、大学习、大培训、大走访、大调研、大整顿、大比武等七项行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激发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