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风雪无阻 齐心抗“疫”

日期: 2022-12-01 09:09:5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30日,我市最低气温降至零度以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大有冒着大雪一大早就到南街社区依次查看各个卡口疫情防控情况。

协助核酸检测是下沉服务的重点。在每个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引导群众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并耐心帮助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人进行个人信息填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进行。 

在各个值守卡口,肖大有详细询问楼栋基本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肖局长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顶风冒雪坚守岗位,充分体现了“三农”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本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作人员要强化全局观念,服从社区的统一安排,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尽量给社区减轻负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和配合社区做好防控工作。

肖局长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定必胜信心决心,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细心做好群众心理疏导、情绪安抚等工作。二是要全力配合社区统一调度,克服困难,服从安排,当先锋、做表率。三是要做好自我防护,每日带头做核酸、勤洗手、勤消杀,确保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10月26日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下沉南街社区31个卡口,筑起坚强防疫壁垒,严格落实“五个带头”,局主要领导带队上阵,分管领导每日督导,切实发挥下沉作用。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