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同心战疫情 爱心送温暖

日期: 2022-11-30 21:43:1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气温骤降,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11月29日上午,按照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同志的工作部署要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庹文毅带领下沉党员干部开展为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粮油、蔬菜、牛奶等生活用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间。

在困难老人家里,庹文毅与独居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外出做核酸时要正确佩戴好口罩,鼓励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疫情防控期间,独居老人的隔离生活一直被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党员干部们深深挂念,志愿者经常主动上门,询问生活物资及药品备用情况,将“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群众的生活困难也要时刻关怀”的理念践行到志愿服务中。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将疫情中的关怀真正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下一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下沉党员干部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主动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凝聚起共同抗疫强大合力。(通讯员 李仪)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