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风雪中守望相助 用责任诠释担当

日期: 2022-11-30 21:13:1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30日早上,在刺骨的寒风和漫天飞雪中,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已经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开始一天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醒群众外出做核酸检测时戴好口罩,严守卡口,温馨提示雨雪天路滑慢行,为十堰人民筑起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

     雨雪天气加大了道路出行、疫情防控的难度,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全面加强后勤保障,为下沉党员派发N95口罩、搭建帐篷、提供炭火及预防感冒药品等物资,随时关注下沉党员干部健康状况,及时协调解决各种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对于服务群众的党员干部们来说,雨雪天气意味着更加忙碌、更多责任与坚守,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责任诠释担当,用大爱凝聚力量。(通讯员 郭玲玲 李仪)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